告别童年
时光飞逝,今年13睡得我渐渐长大了,告别我那是一般的童年,但我仍在记忆的沙滩上找来找去——
课间十分钟和小姐妹嬉戏中的身影里有我;面对突如其来的电闪雷鸣,惊恐声里有我;对于突然的停电,急忙寻找光明的身影里有我 ……
童年像一辆汽车装满了衣服,也装满了水果,同样装满了许多童年的事,童年的事太多太多了,如果它们是一串串风铃的话,那么风一吹,它们就会发出阵阵响声…… 听!它们来了:
那年我六岁,家里有一盆花,我常常站在小板凳上,久久地看着它,可是我却发现这盆花有点美中不足:没有香味。为此我感到十分惋惜。如果能让这花有一股香味该多好啊!我脑子转了转,有了主意。
一天我趁爸妈不在家,我来到洗手间,那来香水,来到花盆前,使劲拧开瓶盖,赶紧往花瓣上撒了一点,有往根上到了一些,想让香味从花枝到花蕊上,一会儿,满屋都是香味。
妈妈回来了,闻到香味,就问我是怎么回事。我就把自己做的事告诉了妈妈。他听了后哭笑不得的叹了口气:“唉!你这个小笨蛋,你这样做花会死掉的。”一开始,我对妈妈的话半信半疑,第二天花开始枯黄了,没过几天花就凋谢了。
“哈哈哈……”听完我小时候的故事,你一定会不禁一笑吧,我也是这样的。看啊,小时候的思想是多么的幼稚无知啊!
我怀念童年,我留恋童年,童年的无知与梦想都随着时间的小船,悄悄漂流,悄悄航行,随着时间的流逝,离我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