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不一样的地球
两个不一样的地球?世界上不是只有一个地球吗?是的,我是说,从前的地球和现在的地球。
从前的地球,早晨刚刚起床,就会有一阵阵的微风吹来,我弥漫在花香中,还会飘来秋天散落的树叶……走进学校,绿油油的草地上长着一些散发着香气的迷人的小花,还有许多蝴蝶在花朵上翩翩起舞,玩的不亦乐乎。校园周围都种上了许许多多的茁壮成长的大树。在秋天,许多树叶都飘落下来,像是仙女下凡,撒下的五彩缤纷的花瓣。还有茂盛的小草,渺小的身姿看得出的是那么的健康……上课时,我有时会听得迷迷糊糊,是那飘来的花香让我提起了精神。学习时,我会注意力不集中,闻到那迷人的花香,我便醒了过来……
想到那以前的地球,我便很伤心,因为现在的地球……
现在的地球,我走到大街上,就会闻到臭气熏天的垃圾,看到那垃圾桶我就要捂住鼻子默默走开,许多人也会这样。在垃圾桶上,我还会看到一些又脏又令人讨厌的苍蝇……看到这些,我就已经吐了。看看天空,不再是以前那蔚蓝的天空,而是一个灰黑的天空,都是那些工厂排出来的废烟造成的。满大街上,到处都是蚊子、苍蝇、虫子等。这儿虽然有着豪华的摩天大楼,但却没有大自然的美丽;这儿虽然有着高科技的物品,但却没有大自然那许许多多的可爱的小动物;这儿虽然有着平坦的大道,但却没有大自然那小小的山坡;这儿虽然有着富裕的生活,但却没有大自然的快乐……看到汽车排出的废烟、垃圾桶上的苍蝇和细菌,我想:地球一定很痛苦!
你喜欢那一个地球,一定是从前的地球吧!从前的地球,是个美丽的地球;现在的地球,是个臭气熏天的地球。可是,从前的地球消失啦,肮脏的地球来到了我们身旁。想想以前的地球,是一个充满色彩,让大自然点缀上宝石的星球,地球身上嵌着无数颗美丽、光亮的五彩缤纷大钻石。大家想要回我们充满快乐的地球吗?一定想吧!那就让我们宣昌: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一个人扔一个垃圾,那么世界末日你们不怕是我们的明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