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神笔
如果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
我将为每钱治病的穷人们画上一些钱,
让大家都过上好日子,
让每个人都健康、幸福。
如果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
我将画上一片书的海洋,
让爱学习、爱读书的孩子在里面看个够!
如果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
我将为大熊猫家族画上一个大大的竹林,
让那些垂死的大熊猫一个自由的海洋,
让国宝们一代一代传下去。
如果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
我将为丹顶鹤画一片沼泽地,
让它们快乐成长!
如果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
我将为自己画上许许多多的作文灵感,
让我越来越爱写作文、作文也越写越好!
如果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要给爱睡懒觉的人画只大公鸡,让他们早早起来。
如果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到了冬天,我要给小树画个红红的太阳,让小树在冬天也能感到暖和。
如果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要在大海上面画一座很大很大的桥,让人们走上桥去看大海美丽的风景。如果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将要为世界上贫困的人画一些金钱,画一些高楼大厦,还要画一些衣物……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要把全世界画的漂漂亮亮,把荒凉的土地变成一幢幢高楼大厦,让整个世界都变得有声有色,让全世界的人去游览,让他们流连忘返。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要给全世界的人创造美好未来,让每个人都开着一辆小轿车从一幢幢高楼大厦前飞快驶过。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要画一片一望无际的草原,让全世界的人都为我而自豪。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要让世界上残疾的人都变得健康起来。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要让同学的家人和我的家人都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不要让她们为我们这些孩子而操心。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要让每家每户的人都开一些店,能经营各种各样的食品百货,多赚钱,不让他们在经济上受到困难。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要画一条江河,水清澈见底人们到江里去洗衣服,还可以用江水来洗脚,夏天到了,让人们到江里去洗澡。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要重建一座圆明园,让人们到那里去参观、游览。让所有的人每一天都开开心心。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要画一个能让老人们得到健康的“老年活动中心”,让老爷爷
老奶奶们都能健健康康的在活动中心生活,让他们每天都面带笑容。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要为每一个人都画一个小精灵,让他们都有聪明的智慧能力,不让别人歧视。让他们长大以后都能考上理想的大学,孝敬爸爸妈妈,报答他们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