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会给不能走路的小朋友画一双腿让她可以和其他的小朋友一起玩耍,而不是坐在冰冷的房间里,望着窗外那些正在飞翔的燕子,看着那些在草地上玩耍的孩子。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会给那些失明的孩子画一双明亮的大眼睛让他们知道天空是蓝色的、青草是绿色的、白云是随风飘荡在美丽的天空中的……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会给自己画一双翅膀让我能像小鸟一样飞上蓝天,抚摸着白云自由的飞翔。那样我就会知道白云到底是像石头一样的坚硬,还是像棉花一样的柔软。或者会不会白云是摸不到的呢?或者是像水一样在手指间流过,像烟尘一样的飘渺!
虽然我们没有马良的神笔,但是我相信我一定会拥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会凭借自己的刻苦和努力来打造自己的神笔。成为一个像马良一样用神笔造福人们帮助人们的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