偌大的校园里,太阳火辣辣的照射着大地,LXY烨只身一人在走廊里,刚转来这所学校,没什么朋友…远处…好像有若隐若无的叫喊声:Lxy,快过来,我有事跟你说,原来是LXY烨的妈妈在校门口叫她,无奈……她有气无力的跑了过去:“妈,干嘛?”“你不是不想在那么远的学校吗?在我们家不远处,又新起了个南园明德小学,你去那读吧!”晕死,才转来松花小学一个星期,现在又转,烦不烦啊!Lxy心想,可是也没办法,去进一点的学校总比每天走2公里的学校好,“哦,那好吧!反正去哪都一样无聊,没朋友!”“不要这么说嘛!我已经办好转学手续了,明天我就带你去,你一定会喜欢的哦!”老妈似乎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