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041班
噢!原来这就是南园明德小学啊!还不错嘛:粉红色的教学楼,一颗美丽的大树座落在正中央,树叶是爱心型的,在不远处有个绿色的小山坡…。总之这是一个很美丽的学校,它给了LXY一个好印象,似乎有点期待在这所学校的生活了呢!
呵呵。背着书包,寻找我要进的班级—041班!一楼,二楼,三楼,咦!找见了,原来在这呀,041班!LXY烨指着班牌说,然后小心翼翼的走进教室,噢,我来最早呀,就我一人,呵呵,那也好,让我好好了解这个班这个学校,LXY呐呐自语说,随便找了个座位放好书包,这时,有一个女孩走了进来:“你好,我叫DLL琳,很高兴能跟你一个班级,你呢?”LXY还第一次见那么直接的女孩呢,显的有点不好意思和羞涩,“你好,我叫LXY烨,很高兴认识你!”“嗯,那我们做朋友吧!”DLL琳开心的说,“啊?好啊,我很高兴!”LXY没想到第一天来学校就交到了一个朋友,非常高兴!
过了一会,同学们都陆陆续续的到齐了,大家都其乐容容,在介绍自己和结交朋友,LXY和DLL也聊的很开心,突然间,LXY觉得来这所学校算是来对了!呵呵!这时,老师来了,这就是今后041班的班主任吧,Lxy想…。。这个老师应该不错,看上去是个很有实力的好老师呢,应该不像法西斯吧!
上了第一节课,大家都在自我介绍,感觉很好,相信今后在041班Lxy烨会过的很有趣把!嘻嘻,今天真的很高兴呢!认识了三个朋友:DLL琳、SSS珊、LY羽!在以前的学校LXY很文静不爱说话,所以没什么朋友,现在一下子有了三个朋友,还真的让LXY自信了起来呢!
“嗨!LXY烨!”DLL看见我就热情的跑过来打招呼,“嗨。”我小声的应着,看着眼前这个女孩,真自信!真活泼!好羡慕哦。“你们在这啊,找你们好久了”SSS珊说,LY羽也在旁边,这两个女孩也很好,只是LY也有点腼腆,不过没关系啦!
来了几天学校,感觉好像慢慢的喜欢上这个学校了呢!对这个学校这个班级也了解了,041的同学们都很活泼呐,陆老师和李老师也很和蔼可亲……。LXY喜欢041班!
偌大的校园里,太阳火辣辣的照射着大地,LXY烨只身一人在走廊里,刚转来这所学校,没什么朋友…远处…好像有若隐若无的叫喊声:Lxy,快过来,我有事跟你说,原来是LXY烨的妈妈在校门口叫她,无奈……她有气无力的跑了过去:“妈,干嘛?”“你不是不想在那么远的学校吗?在我们家不远处,又新起了个南园明德小学,你去那读吧!”晕死,才转来松花小学一个星期,现在又转,烦不烦啊!Lxy心想,可是也没办法,去进一点的学校总比每天走2公里的学校好,“哦,那好吧!反正去哪都一样无聊,没朋友!”“不要这么说嘛!我已经办好转学手续了,明天我就带你去,你一定会喜欢的哦!”老妈似乎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