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一点微笑给自己
在生活中有很多烦恼,又有很多的不开心,想一想,我觉得应该留一点微笑给自己的。
每一天早上醒来对镜子看着里面的自己,微笑,心里想着留一点微笑给自己吧!想想吧!生活中不开心的事太多了,有时,有烦恼的事,我就会往下都会事事不顺心的。但是,如果想到这句话就好些。
人生啊!不开心是一天,开心也是一天,那么何必不开心呢!微笑过这一天好呢?还是愁眉过这一天好呢?当然,肯定是微笑过这一天好对吧!
生活总是要过的,平凡的生活里,如果微笑对自己,心里就会充满阳光,,很有自信,倘若愁眉对自己,心里就会布满乌云,很没自信,即使外面阳光明媚,心情依旧不好。
留一点微笑给自己吧!让我们的心中充满阳光吧!让我们对着阳光微笑吧!释放属于自己的自信,就像绿叶喜欢对着阳光微笑,释放属于它自己的氧气。
不开心时,留一点微笑给自己你会发现其实生活中到处是阳光,很明亮的,不是黑暗的,你就会豁然开朗。
忧伤时 ,留一点微笑给自己!你会发现其实自己生活的很幸福,很快乐的。
从现在开始,让我们每天都留一点微笑给自己,不让烦恼当在前,让快乐跟随自己,走在充满阳光的大道上,跟幸福牵手,把不开心都抛掉,没有什么可以阻挡我留一点微笑给自己的。因为,我微笑对待啊!所以,留一点微笑给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