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雨伞
发表时间:2010年05月31日   作者:美好街永远真爱一
天,下着大雨,可是在这一天,我却忘记了带伞。
“看来,我只能顶着书包回家了。”我想。
我顶着书包匆匆忙忙的走在回家的路上,一不小心踏进了水坑里,我连忙往前跨一大步,没想到踩到一块石头,一下子跌落下去,一个声音轻轻的传来:“没事吧?我家里这很近过会我把雨伞借给你好了!”我抬头一看,才知道是程。“好啊。”我微笑着说。
“你家走哪边?”程微笑着问。
“走左边。”我笑着说。
“好巧,我家也走左边。”程乐呵呵的说。
“今天这是谢谢你,要不是因为你,我今天肯定会全身湿透的,”我说。
“有什么好谢的。”程说。
程,回到了家,便把伞给我了,我在那沉默了一会,想记住他家的编号,给他写信,忽然,程妈妈说:“你的伞呢?”“在学校里。”程说。
“你给我出去,过会我收拾你。”程妈妈严厉的说。
程被迫赶出了家门,他看见了我,他刚想说话,我就说:“拿去吧,我不会怪你的。”没想到他却说,“快走吧,我妈妈过会就会出来。”程说。我依依不舍的走了。
第二天,我把伞还给了他,我问:“你妈妈打你了吗?”“怎么会呢?”程笑着说。我看着他青一块紫一块的手,明白了,泪水在我心中默默的流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