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的第三天,我们的腿是又酸又疼,上午又训练了一晌,休息时,可能是我特别想和大地妈妈亲近,SO我的屁股就像是抹了层强力胶一样,紧贴着地。但随着贾教官声如洪钟的一声“起立!”我们女生就像弹簧一样“窜”了起来。
再看我们班的男生,个个满脸通红,汗流浃背。有的像刚卸下套的老牛一样,不停地喘着粗气;有的抱着水杯大口大口地饮水;还有的躺在足球场上,身体像摆好的“大”字,嘴里不停地叫着:“我的妈呀!”但迫于贾教官的威慑,还是懒洋洋地爬起来,耷拉着脑袋,步履蹒跚地走向军训的队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