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成就梦想话题作文800字
既然选择了远方,就只顾风雨兼程;既然目标是地平线,留给世界的就只能是背影;既然确立了梦想,那么就奋力去追吧。
——题记
有了梦想就有了目标,年幼的我自认为有了伟大至极的梦想便可以成功。在七年级意气风发的学习,想要学习成绩好了,父母也会高兴。学习后的筋疲力竟成了那段时间里真实的写照。究竟有多努力?天知道,地知道,只有我一个人知道。
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和眼界的开阔我才知道,这一切只是空虚的梦幻泡影罢了,我自认为无法成为十几亿人中幸运儿。在那段时间里,沮丧,直至接受现实。那是一个孩童美好梦想的破裂,被伤心打倒。八年级的我十分叛逆,总是不听话,学习也一落千丈,老师,父母总是不断开导我可那时的我就是听不进去,一如既往。但我也有自己的爱好:因为热爱语文和文字的缘故,所以在多次的思考后,脑海中蹦出了写书的念头。刚开始有这念头的时候我自己都吓了一跳,因为感觉这似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不过仔细想想的话,应该可以。但我又怕父母不同意,便私自在手机上写……
有了努力就有了收获,在这高手随处走的起点摸爬滚打约两年后,我的书终于有所成就,这让我欢呼雀跃,也让我觉得梦想的实现离我越来越近。这对我来说可谓是一次不小的成功,起码在我看来。因此,现在九年级的我还会接着写,也会努力学习在如今十几天的努力下去的好成绩考上好高中坚持实现梦想!加油!
梦想的大道上不会平整,我已经做好了应对各种拦路虎的准备,世界上最快乐的事,莫过于为梦想而奋斗。如若有梦想之神的存在,请让我继续努力为所筑的梦想散发出属于它的耀眼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