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一个多情的季节,让我高兴又迷茫的季节。
今年秋天里的雨冷冷的,凉凉的,打在身上让人不由的想起往事。秋天的风呼呼的。让人回忆吹到早以泪流满面的脸上,让人再一次感动。
秋天,这个充满无限情感的季节,让我再一次流泪,让我再一次感动,让我再一次想起我的好朋友。
走进学校的大门,一切都和平常一样,只不过天上下起了小雨珠,地上洒落到了身上,好像一股幸福的暖流融入了我的心,我想今天应该会有幸福的事降临到我的身上。
我平常有些孤独,不知是为什么,总是找不到自己知心的朋友,让我有一种压抑的感觉,我想可能是上天可怜我吧!让我认识了她。
秋天的风呼呼地吹着,我孤独地走在校园里,这时有一个人轻轻地拍了一下我的肩,有种亲切的感觉,我想这可能是上天为我叫来的天使吧?
我飞快的转过头,发现天使是班上新来的同学,她朝我甜甜的一笑,她问我“交个朋友怎么样?”秋天的风呼呼的吹着,吹红了她那白净的脸蛋,秋天的风呼呼地吹着,吹开了我心里的心锁,我有些迷茫,不知该不该交她这个朋友秋叶哗哗的乱响好像在说;“交朋友吧!”我仍然有些迷茫,怕交错了朋友,可是看到她那恳求的目光,便答应了她。
望着金色的叶子,我发现我们竟成了好朋友。秋天的风呼呼地吹着,吹落了我过去的孤独,打开了友谊之门,愿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这时我看到秋天的景象越发美丽,生动,还真有些壮观,那红红的枫叶火焰般地燃烧着,燃烧着我的理想。多情的雨珠,哗哗地落着,洗掉了我孤独的沉思,秋风,呼呼地吹着,吹散了我那孤独的遐想.
从此,我不再孤单3
当我独自乘着孤单之舟时,是谁把我引向大洋的彼岸。
——题记
路灯昏昏暗暗的,枯叶转眼间落了一地。我想一片孤单的枯叶,在秋风中瑟瑟发抖。“爸爸,我这次考了满分哦!”一个童真的孩童在向他的爸爸炫耀,看着这父女俩幸福的样子,不禁觉得更加孤单。我是一个孤单的人,没有一个人会真心的和我交朋友,他们纯粹是想获取些利益,当把我榨干之后,甩甩袖子,随便找个理由就把我甩掉了。当我看着这些丑恶的嘴脸后,不想却高兴不起来,顿觉这世界如此阴暗,如此肮脏!我好孤单!
但,她的出现改变了这一切。她,总是在我悲伤的时候,用她那甜甜的微笑感化我;总是在我感到无助的时候,用它那明亮的眼神激励我!是她,融化了我心中的冰雪,在我的心灵上中满友谊的花朵。从此,我不在孤单,我不再憎恨这世界的阴暗,人心的险恶,我开始喜欢这个世界了,甚至很感激。
路灯亮了,大叔又变得郁郁葱葱。我这一片孤单的叶子,也不会瑟瑟发抖了。我获得了更多的友谊之花,不哦撒了更多的有一种子,让更多孤单的人不再孤单,让他们心灵的冬季很快过去,让这些感动,重新在心头荡漾,花了这一季的冰雪。
我怀揣这友谊,离开了孤单之舟,不管下一步去哪里,我都不再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