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我的老师
我的老师很辛苦,她长长的眉毛,一头乌黑的头发,圆溜溜的眼睛,个子一般般,笑起来有很深的酒窝!她是谁呢,她就是我们学校的班主任郭老师。
郭老师很严格,每当班上还有没有做完作业的,郭老师都会催一催他们。在我的眼里,郭老师是很温柔的,有一次,我的衣服没穿好,郭老师就帮我整理好了。郭老师还经常夸我读书认真、声音很大声。
但是郭老师很辛苦,有时候我们考的试卷没改完,晚上了,她还要把试卷带回家改呢!每当中午来学校的时候,郭老师就要不停地改作业,不停地改,其实我想对郭老师说:“郭老师,您辛苦了!”但是,我不敢说出来,因为我怕郭老师。
瞧!我的郭老师很辛苦、很严格吧!我一定会尊敬郭老师的。
(何佳 3年级)
评:外貌描写,两件事情中的动作、语言等描写很具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