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厉害的人
今天,我们玩了一个游戏,叫“从地球到月球”,其实就是把一个小球从盆子里扔到另一个盆子里,我们这队玩这个游戏最厉害的人是朱德康。
他长着一张胖胖的脸,肉非常的白,看上去就想掐一下。他身材也很胖,全身充满了肥肉,总体看上去就像一个吃货。
我们这个队总共扔中了四个,其中朱德康就扔中了三个。第一轮,他用那双鹰一样犀利眼睛紧紧盯着另一个盆,用力一扔,中了!第二轮,我们队前几个人都没投中,就到最后一个人时,最后一个球眼看就扔不中了,就在这个紧急关头,朱德康用力一吹,把球吹进了盆子里,又帮我们队夺得了一分。第三轮当我们扔中了三个后,眼看就快胜利了,可是怎么也扔不中了,他看到这样的情景,真心把他的真传告诉了我们,我们通过他的真传,又扔中了一次,获得了胜利。
朱德康真是大厉害了!
(张楚豪 4年级)
评:开头对人物外貌的评论很有趣,扔球的动作准确、精彩。可他的真传是什么呀,还保密吗?会影响作文质量呀。
夹 小 球
今天,我来到小蜜蜂作文乐园,一转眼,就到了游戏课。
今天做的游戏是什么?我一直在想,没想到是用两根棒子夹着小球丢到对面的脸盆里。
比赛开始了,我在第一组,看着这个不听使唤的小球,就生气。过了一会儿,轮我了,我一夹,本以为不会夹进,可是小球在地上跳了几下,就进去了,我那时心里十分高兴。可是,到第二轮的时候它不听我的话了,它跳啊跳,跳到盆子的时候还跳出来。
后来几次都是这样,不是跳出来,就是在地上滚几下又不走了,到了最后,第二组赢了,我们这组只夹了三个。
这次玩得非常好玩,让我玩了还想玩。
(刘俊毅 3年级)
评:描写清楚生动。
夸夸我的同桌
我有一个很好的同桌,他是我的同学——王刚。他有着弯弯的眉毛,红彤彤的脸蛋,宝石般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神气极了。
王刚助人为乐。我记得有一次,他在学校里,忽然,有一个小妹妹摔倒了,脚上的血越流越多,王刚赶紧跑过去,扶起正在抽泣的小妹妹,关心的问:“小妹妹,你没事吧,我把你送到老师的办公室去吧?”小妹妹伤心的点了点头。我还记得有一次,王刚去坐公交车,上了公交车以后,找到了一个位置坐了下来,到了下一站,有一个白发苍苍的老爷爷上了车,王刚赶紧站了起来,说:“老爷爷,您坐我这个位置吧!”老人坐下以后,对王刚说:“你真好,好人会有好报的。”这是我应该做的。王刚说。
这就是我最好的同桌,他乐于助人。
(宋乐涛 4年级)
评:一认真听课,你就掌握了知识。两件事围绕乐于助人,描写生动、具体。
夹气球游戏
今天,我们玩了一个很好玩的游戏,叫夹气球。
陈老师说规则:先分为4个小组,然后,把一张椅子放在第一位同学前面,再把一张椅子放在对面,把两张椅子前面分别放一个盆子,然后陈老师给每个小组发了两根铁棒,当作“筷子”,来把气球夹到对面的那个盆子里。我们大家听了都非常高兴!
游戏开始了,我们非常紧张,怕自己这队没有进一个球,所以手里流出了汗。陈老师一吹口哨,游戏就开始了,游戏进行得非常激烈,一会儿那边进一个球就欢呼雀跃,一会儿这边又响起了一个声音,吵得我们好像脑袋都要爆炸了似的。我们的队长张梓晗被他们吵得都夹不起球,气得去向老师告状。我们这组第一轮才进2个,第二轮一个,第三轮2个,我夹不起来,我夹了好多次也不成功,后来我用“筷子”把球一丢,丢到了对面的盆子里,这时,我们这队欢呼雀跃。
今天,我们很高兴!
(扶优 3年级)
评:比赛时兄弟队的声势写得逼真、生动。但,怎样玩啊?写清楚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