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厉害的人
今天,我来到小蜜蜂作文乐园,盼望着游戏的到来……
终于,游戏课到来了。陈老师把我们分组,每十个人一组。我和朱德康、李向晨、钟本宇等人组成。
陈老师把我们分成4组,1、2组都是男生,3组既有男生也有女生,4组都是女生,我就在第2组哦。
准备的时候,陈老师给了每队15个球,一双“巨无敌”牌筷子和两个盆子,我去问陈老师玩什么,还不肯告诉我。
比赛开始了,钟本宇使出全身肥肉卖萌都把球打歪了;胡超用筷子夹着一个球,没扔到盆子里,差点把钟本宇爆头了;轮到我了,我用筷子把球抛出,本来进去了,可球又飞走了呀。
而朱德康是我们的主力,每次都能灵活射中。比赛结束了,我们赢了,进了四个球,朱德康进了三个球。
朱德康真的是最厉害的人。
(陈旭阳 4年级)
评:比赛一段描写生动,可惜,最厉害的人具体怎么做呢?写作文别忘了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