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厉害的人
同学们,我来问你们一个问题,你们觉得最厉害的人是谁呢?“是超人。”“是学霸。”你们说的都不对,最厉害的人呢,还要算我们班的朱德康了。
我来举一个例子说吧,星期六,我来到小蜜蜂作文乐园,我就问老师:“陈老师,今天玩什么游戏呢?”陈老师说:“不告诉你,这是一个秘密!我觉得陈老师很狡猾。
终于到了盼望已久的游戏课了,原来,我们的游戏是用筷子夹东西呀!停,别以为有那么简单,我们可是用长筷子夹大约是1平方分米的小球呢!
陈老师的口哨声就证明了我们的游戏就已经开始了。
我们的这一组可是精英军队啊,先是钟本宇夹一个球,丢进脸盆里,没有进,之后,朱德康夹一个球,那个小球像袋鼠一样也跳进了脸盆,轮到我了,我也像朱德康的样子丢球,那个球又跳进了脸盆……最后,我们以4分取得了胜利,朱德康就占了3分,得到了一个笑脸。
朱德康真厉害呀!
(李向晨 4年级)
评:小球的描写很精彩,但,第二段多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