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一个胖子,它有两个宝石般的眼睛上有一些浓浓的眉毛,还有一双小小的耳朵,他就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同时,也是值周干部——钟强。
钟强和扶钊的心情和性格是差不多的,可是那一次事情让我对他的性格等地方发生了和以前完全不一样的看法,记得好一次。
一天,我们在上自习课,突然,我们看到我们班上的邓鼎在玩那种不会很容易打出火的打火石,可是,我们不会告他,因为,告了他就会打你,所以,我们都不会告,就连班长都不会告他的,可是,我们一直以为很爱哭的钟强,告了他,这让我们感到十分吃惊,怎么这么爱哭的钟强都会告他呢?
这是我的朋友,你也是不是吃惊呢?我想是的,一个推一下就要哭的还敢靠邓鼎,一看,就是鸡蛋碰石头自不量力。
(郭佩江 4年级)
评:一件很好的事,表明朋友勇敢的性格。但,要学会用语言、动作、表情等描写来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