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丽
小溪是大海的童年,花朵是果实的童年,过去是未来的童年,快乐的童年像雨后的彩虹一般,缤纷绚丽。曾经做过的许多有趣的事,就像一颗明亮的小星星在永远的天空闪烁,就像大海里的珍珠,闪闪发光。不过最让我难忘记的是那一次的事了。它像我脑海中的一只脱不掉绳索的小船,一直停泊在岸边。
小的时候,我并不是一个聪明的女孩。我的大家庭,从爸爸甚至我的奶奶,喜欢我的人并不多,如果严格的来说,可能没有一个人,喜欢我的。
我从小就是一个倒霉蛋,天天摔跤,因为我是一个淘气包。每一次凳子上架椅子,椅子上架凳子就这样我“攀山越岭”一次次的摔倒,又一次次的爬起来,所以天天都是青一块,紫一块,因此这个大家都不喜欢我。
我从小就是生活在“动物园”里。爸爸从乡下带来了一只家猫,那只猫的爪子“锋利无比”爸爸都拿这只猫来说,它是怪物,它会吃了你,我一般怕这东西,这一天我拿着小剪刀,大大方方的到了它身边,小心翼翼的抓住它,把它的毛,一点一点的剪了,连它的胡须都剪了。这下我不怕了,可是那只猫却是东张西望,爸爸妈妈却是痛骂我一顿,于是,把那只猫带走了。到后来妈妈在街上买了一只小刺猬,那时别提我有多高兴了,那只小刺猬整天到处乱走,就是没有一个人肯把小刺猬当自己的小宠物,那只小刺猬和我一样,整天受到别人的欺负,它也没有饭吃,过了不久那只小刺猬乱吃别的东西中毒而死亡,我悲痛万分。一只小刺猬就这样的死了。
我家还养了一只小绵羊,那只小绵羊和洁白,对于我来说“它是我的亲人”甚至睡觉我也会和它一起,当然每一次都会被爸爸抱走了,过了几个月,小绵羊要走了,因为它长大了,要去爸爸妈妈那里了,他也有爸爸妈妈呀!它也要去享受父母的爱了。可爱的小绵羊走了。
过了好久我才发现,原来我的爸爸妈妈都是在默默里爱护我呀!
童年是那么美好,童年是那么纯真,童年是那么可爱,童年给我留下了一个充满欢乐的小脚印,谁也不想失去那段美好、纯真、可爱的童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