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描写《童年趣事作文》500字
童年,是一幅迷人的画;勾勒出我多少动人有趣的故事;童年,是一首宛转悠扬的短笛,奏出了我多少纯洁美好的幻想;童年,是一束绚丽的茉莉,儿时的欢笑像茉莉散发出的醉人的芳香,朵朵洁白的花瓣就仿佛是一件件回忆。童年趣事,是令我最难以忘怀的。
谁不是淘气的,人的变化很快。儿时,那是平生中最快乐的一天。我天生好吃,那可是难以置信,来听这傻事吧:我刚一吃完早饭,肚子就“咕咕咕”地响,好像在说:“我饿了,我饿了。”在这一瞬,我叫了起来:“妈妈,吃的东西在哪儿,我又饿了。”这声音响彻云霄,可妈妈却像耳聋了似的,没理我。我垂头丧气地离开了。见A计划失败,立刻执行B计划,我走进屋子里,左看看右瞧瞧,一点都没有看到,仔细搜索中:沙发下面没有,电脑后面没有,房间门后面还是没有……我把这里翻了个底朝天也没有找到一点点渣,真是倒霉!这可怎么办?我走到妈妈面前,低下头,正想说话,她似乎读懂了我的心,把零食递给了我,我一下子笑了出来,飞奔回房间。我狼吞虎咽,它一下子就被我“KO”了。可我还是不满足,见里面还有一个包装,要打开,可是被妈妈拿去了,我用我心爱的小汽车蹑手蹑脚地前去调包,“YES,成功了”,太高兴了!见它被打开了,几颗掉进了水里,我是尊重长辈,见那些东西像奶粉,就端去送外婆,差点就让她上医院了。
啊,童年是色彩斑斓的画册,装载着我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