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作文:难忘的六一儿童节2作文800字
这一天,我兴高采烈地来到了学校,今天下午就要举行全校文艺汇演了,我虽然已经练了好长一段时间,但是心里还是有点紧张,因为我们班表演的五个节目中我都参加了,我希望我能表演好,为班级争光。
到了下午,同学们都浓妆艳抹,个个精神抖擞,脸上的笑容就像一朵朵盛开的鲜花,是那样美丽。随着节目一个一个地进行,我的心都快跳出来了。我们班的节目马上就要开始了,老师让我们做好了准备,看着别的同学都站好了位置,我也就不害怕了。我们第一个表演的是大合唱《我们同在阳光下快乐地成长》,我们表演完的时候,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这给我们增添了许多信心。第二个节目是表演唱《一分钱》,我们几个同学在放学的路上捡到了一分钱,一起把它交给警察叔叔的事情。让我们知道了,不属于自己的东西不能据为己有的道理。第三个节目是我们少先队员的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当我们迈着坚定而有力的步伐走上台的时候,台下的掌声震耳欲聋,同学们发挥的也特别好,表演的干净利落,充分表现出了共产主义接班人的气质,台下喝彩声一片。接下来我们表演的是舞蹈《洗手绢》,在舞蹈中我们懂得了自己的事情要自己做,还要帮家人干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这才是新时代的接班人。随着音乐,我们跳起了又一个舞蹈,我们背上心爱的书包去上学,天天不迟到,做一个讲文明,懂礼貌的好学生。我们要发扬爱学习的精神,好好学习来回报祖国,让祖国的明天更美好。
我们班的节目表演完了,接下来还有很多精彩的节目,台上的同学表演得很认真,台下的同学也看得很仔细,时而发出欢快的笑声,时而发出阵阵的掌声。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我们的校长走了出来。他要宣布今天的最佳表演奖,以及一二三等奖,当一二三等奖都宣布完的时候,台下的欢呼声响成了一片,我们很失望,因为没有我们班,这时校长又开口了:“同学们,静一静,下面我宣布获得最佳表演奖的是《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话音刚落,我们班的同学兴奋地从座位上跳了起来。在那时我想:有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的。
这是我过的最难忘的六一儿童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