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作文:难忘的六一儿童节3作文250字
童年是一生中最美妙的阶段,这时的我们是一朵含苞待放的花,是一颗小种子,是一片懵懂的聪明,是一种永不停息的活动。去年的六一儿童节,比往年都过的意义
这一天,我和爸爸妈妈,李玥如、刘叔叔、如意,一起去看电影再去马踏湖玩,我们先去看电影,电影演的是葫芦娃,主要讲一个爷爷种了一个神奇的种子长出来了七个各不相同颜色的娃娃,和坏人战斗,最后还是葫芦娃赢了。我们看完电影就去了马踏湖,我们先上马踏湖外面吃饭,吃完饭我们又去马踏湖里面划船,湖的两岸长满了绿色的芦苇,湖面上飘着绿色的青苔,迎面出来了凉爽的风,不知不觉时间到了,我们还没有玩够就要走了,走的主要原因是李玥如上学的时间到了。真是意犹未尽啊!
在儿童节到来之际,童心永存,保持一颗纯真的心,拥有甜美的微笑,我们无忧无虑的生活,对未来充满了幻想和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