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作文:难忘的“六一”儿童节作文350字
从出生到现在,我已经度过了10个儿童节,但使我最难忘的一次儿童节活动,还是一年级的那次活动。
记得那一天是雨天,学校灯火通明,各班都开展了几个小活动。我们班的小活动是吹蜡烛、抢座位和转呼啦圈。我那时还不会转呼啦圈呢!刚转几圈就掉下去了。我又去排队吹蜡烛。瞧朱智潜那样,憋红了脸,使劲地吹可那火苗硬是跟他作对,就是不灭。吴老师哈哈大笑,一边说一边笑:“可能是你前世跟火有仇,现在它来报复你来了。”一句话说得同学们哄堂大笑,又说得朱智潜脸红涨到脖子根。
抢座位是两个人一组,听指挥老师喊数,当数到“1”时,参赛的两人迅速坐下,看谁坐椅子的面积大,就算谁赢。我第一次上场是和杨小镇抢座位,结果我赢了第二次是我和陆瑶抢,结果我输了。我又去别班参加其它的活动。在99班,我参加了托乒乓球的比赛,我一共转了两圈,拿了5块糖果,真是得来全不费功夫啊!
在97班,我发现他们有一项活动非常有趣:将三根铁丝分别弯成三个圆圈,谁的速度快就算谁赢。可惜我只得了第三名只得了两块糖。
真是一次难忘的儿童节活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