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宛如满天星辰,时间的流逝渐渐冲淡了它们自身的光辉,可是一颗光彩夺目的新星却仍定格在我的心中,没有沾染上记忆的“灰尘”直到永远,永远……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同学们热情高涨,满脸期待,这是为什么呢?一起去看看吧!
原来是“百年难得一遇”的艺术节呀!同学们一听到这个消息,有点展臂大呼“耶,看我在比赛上一展雄风吧!”刚说完,一盆“冷水”迎头淋了下来“是全班去参加,你还是省省吧!”
由于马上就要去比赛了,我们便在老师的率领下,开始了“地狱般”的锻炼,“把腿抬高点,手打直,比赛没几天了,我们还必须更加努力呢!”话毕,我们又开始了练习,“一二三四,二二三四……”
时间飞快的流逝过,比赛的日子终于到了,同学们见状早早地来到了学校,准备开始“罕见”的艺术节,不一会,到我们班了,我是又激动又害怕,激动的是,到我们班了,害怕的是,一会上场出洋相了咋办,真是好纠结啊!
上场了,我看着同学们,心里暗道“一定要帮我们班争光!”可是,现象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鞋带居然掉了,害得我差点摔了一跤,吓得我赶紧调整了一下,便马上投入到做操之中……
事后,我们班以0.01的差距取得了第二名,可同学们没有怨天尤人,而是从自己身上找缺点与不足。这就是我们班,一个团结、友爱的班级,我相信有了这样的大家,一定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