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艺术节作文
我坐在湿漉漉的场地上,翘首期盼着同学们准备的精彩节目。虽然,今天天气很冷,但是,空气中弥漫着同学们兴奋快乐的热烈因子,让我感觉心里暖烘烘的。
一年一度的艺术节开幕了!接下来,选手们把他们的才艺发挥的淋漓尽致,他们个个身怀绝技,八仙过海般,各显神通。每个节目都让我赏心悦目,其中两个节目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当主持人报幕完毕,观众席立马就鸦雀无声了。只见我们班的同学吴雨欣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向舞台,她挥着手唱了一首振奋人心的歌曲《梦想在前方》---经过多少次的受伤,经过多少的夜晚,带着勇气还是走向坚强,跌跌撞撞不怕一直提醒的旧伤……她的歌声清脆明亮,让所有有梦想的我们都激动不已,仿佛梦想真的就在我不远的前方。
突然,李伟航像离弦的弓箭,飞快地抱着百合花冲向舞台,单膝跪下给这位美丽的歌手吴雨欣献上了大家对她的赞美和祝福。轮到王唯一表演的时候,这滑稽的李伟航也给他献上了一束浓郁的玫瑰花。当时,又激起了一片笑声的热浪,使得全场气氛很是热烈。
还有一个节目,一位秀丽脱俗、身穿黑色长裙的姑娘翩跹着来到舞台中间,只见她有条不紊地在台上做着准备。当时台上这种安静都让我们迫不及待,盼望节目快点开始。她挥动着手臂开始拉小提琴调音,听着那刺耳的声音,我怀疑她拉的一定好不到哪儿去。但是,等到那美妙的琴音从她手中的小提琴漂浮出来的时候,我被带入了一个梦幻的世界。我听出了琴声里包含的喜怒哀乐,而在我眼前,很多人不断的浮现:敬爱的老师、爸爸妈妈、朋友,我们在一起美好时光都化作了这曲委婉动听的小提琴曲。她拉着曲,也诉说故事,那个关于生命美好的故事!
艺术节结束了,但是,在艺术节上看到的精彩节目依然像鲜花般在我的回忆里散发着幽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