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15
暑假的一天,天气特别凉爽,马辉带着我和小凡去
农耕园玩,在那里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
农耕园是一家生态酒店。园里的小桥,流水都像画一样美,最让我们心动的是那一个个游戏,它们大多数都架在河面上,可刺激了。有滚木桶,吊栏,独木桥等等。小凡是学过跳舞的,所以平衡能力特别好,玩每一种游戏都是那么的快和流利。这时已经20岁的马辉说道:“这个我也会玩,而且还比你快。”说完他就走上了独木桥,我在岸上发现他的双腿在颤抖,不一会儿只见河面泛起了一朵朵雪白的浪花,原来是他的屁股落水,我和小凡都笑弯了腰——都是吹牛惹的祸。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就要开学了,现在回想起来那真是一件有趣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