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最有趣的事作文300字14
下午,我做完功课到楼下去玩,刚一出楼门口,就看见一只叫不上名字的小虫子从我脚边快快地爬过。我很好奇,于是就停下仔细观察起来。噢!原来是一只甲壳虫,它正急匆匆地搬着一块食物回家一个小洞口。我惊讶地发现,甲壳虫这么小的个头却能搬动一块比它身体大好几倍的东西,我真是很佩服它呀!
这时,我心血来潮,一个恶作剧的想法忽然从脑袋里“冒”了出来。我找来一根小木棍并把甲壳虫的那块食物挑到了小木棍上。我惊奇地看到甲壳虫并没有像我想象中的那样逃走,而是赶快爬过来用它前面的触角抓住小木棍上的食物不放,好像对我说:“你这个坏蛋怎么好意思抢我的食物啊!真不脸红”。我笑着把它的劳动果实还给了它
这只甲壳虫勇敢、坚持不懈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我,这种精神也是我们应该学习的东西。小朋友!你们说,这是不是一件有趣的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