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作文300字11
记得去年,天空晴朗,我和爸爸吃完早饭便高高兴兴的去放风筝了。
我们来到甲天下广场,已经有很多人在放风筝了。看,那老鹰飞得多高啊!还有小金鱼、蝴蝶好多的风筝。看到如此情景,心里想:我的风筝一定要比它们飞得还要高。
我让爸爸端端正正地举起我的蜻蜓风筝,我拿着线轴,迎着风一边往后退,一边放线,等退到十几米的时候,我大声对爸爸说了一声:“放!”爸爸把风筝一松,我就转过身拽着风筝飞快地跑了起来。跑着跑着,突然风筝掉在地上。我很沮丧,但是,没有泄气,到了一片更大的空地上来放风筝,这回终于把风筝放上去了,我边跑边放线,不时地拽一拽风筝线,我的风筝越飞越高。看,我的大蜻蜓多么漂亮啊!翅膀扇来扇去,仿佛在天空中跳舞一样。我的心情一下子变得好了起来。
风筝虽然很难放,可是,放风筝是一件多么有趣的事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