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河 家乡的小河作文300字
我家门前50米有一条小河,我非常喜欢它。
在夏天我差不多每天都去小河边上玩耍,我在小河边上经常玩水,在小河边经常可以看到许多妇女在小溪边上洗衣服,许多小鸭子在小河中捉鱼,小鸭们一会儿上了石头上整理羽毛,一会儿游到妇女前边扑腾水玩,好像认识那些妇女似的。我们在小河边经常会看见许多小鱼儿在清澈见底的河水里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它们一条条会发光的小鱼用在吸吸引着我。让我常常忘掉吃回家,忘掉吃饭,忘掉回家午睡。从今我要把我忘事的毛病改掉。我在小河中偶尔还会游个泳,只要一下去就会感觉倒水,中是多么的凉爽,如果你在水中有游一次泳,你一定还想在游一次泳的,还会想着下一次是什么时候再去那条小河边去玩耍,如果你没在小河中游过泳你一定要去小河中游个泳。
我非常喜欢我家门前的小河,给我带来快乐的小河,给我们大家带来快乐的小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