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公元2024年,我已经成为我梦寐以求的歌星了。我坐着先进的敞篷车开向我的故乡---龙港,在开向龙港的路上,我发现周围的小矮房都变成了一幢幢的摩天大楼。突然,我看见天上有一架飞机里面的人在叫:“方诺,方诺。”原来那个人是郑丽丽啊!没想到她变成了一位美若天仙的美女了,令我没想到的是她变成了一名科学家。我和她看到了大街上有游人在给小梅花喂食,我和丽丽很吃惊,它们不关在动物园里吗??我们来到了学校看见校门变成了一种电动门,刚刚走进去只见一位老师迎了过来,咦?这不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吗??语文老师高兴地说:“孩子们欢迎你们回到母校,让我带你们去看看吧!!”
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先到了多功能教室里面有一台台的电脑、电视,多功能课桌,比我们以前好多了。然后我们到当年的教室里,见到了冬冬她们。丽丽把她新研制的梦幻星星掏了出来,星星慢慢地升起,在刚要碰到天花板的一霎那,一阵轻响教室变成了歌舞厅。。
我们在里面畅谈着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