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回故乡8
一瞬间,二十年过去了。我已经出去了20年了,我已经有20年的时间没有回故乡了。
在这短短的几年里,我几乎每天夜里都被吵醒过,几乎每天夜里枕头都湿
湿的,几乎每天夜里都睡不着。我每天夜里都睡不着,还总是想起故乡来。因为故乡温暖柔和,是没有这么多的噪音的。
我想家了,我真的想回去了。我坐上了飞机。一下就回到了家乡。放眼一看,整个临湘都焕然一新。我还以为我走错了路呢!一架架高大的立交桥、环形车道、摩天大楼等许多令人惊叹不已的画面展现在我的面前。天哪!汽车在天上飞。有一辆,还差点儿撞着我了呢!对了,我怎么把正事给忘了?我该走哪儿回家呢?还好我有张地图。走了好久才到家,咦?以前破旧的民宅上哪去了?出现在我面前的怎么是一栋栋摩天大楼呢?可地图总说这儿,无奈,我只好走进大门。没楼梯?我怎么上去呢?我赶紧打电话给爸爸,爸爸还说下来接我。这让我百思不得其解,没办法,只好等着爸爸来接我。过了一会儿,父母驾驶着飞机来接我。“你呀!还是这么不细心,那边,不是有一排飞行器吗?”我只好难为情的笑了起来。
接下来的几天,在父母的带领下我游遍了整个临湘,我不禁感叹道:“啊,现在的发展真快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