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回家乡_400字5
20年后,我乘着高铁回家乡游玩,高铁快速的向前飞驶,我心里越来越激动,恨不得想立刻见到现在的家乡!
不知不觉就到了自己的家乡,我大吃一惊,原来简陋的一个小地方,现在居然成了一个科技发达的大城市,真是出乎我的想象。
街道上一栋栋都是高楼大厦看上去有九十几层,每层的装饰虽然相似,但却很美观,城中心,有一座更宝塔似的金色房子,有一百多层,无论在哪个地方,甚至在哪座上顶上,只要在城内都看得到,十分耀眼!
现在在我的前方正是我的母校——光泽县实验小学,我迫不及待的跑到里面的操场上,哇!实在太美了,花坛有爱心型、云朵形、红旗型,这里的花有百合花、紫罗兰、兰花、向日葵、勿忘我、太阳花、茉莉花、薰衣草……香极了。我走进教室,看见每个教室都有一台中央空调,学生的桌子上都有一台无网络的学习电脑呢!现在的学生,就是好啊!
这就是20年后的家乡,你觉得美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