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春景5
校园的春天,富有生机;校园的夏天,充满活力;校园的秋天,挂满笑意;校园的冬天,温馨静谧。而我最喜欢阳光明媚的校园的春景。
春姑娘带着调色板来到了校园。她挥动画笔,一抹红,一抹绿,一抹蓝,一抹黄,再添上几笔斜风细雨,校园在她的笔下是如此的美丽,如此多娇。
春天,柳树抽出了嫩芽,尽情的舒展着自己的“长发”,把校园装点得生机勃勃。成群的学生在树下乘凉,聆听着鸟儿的歌声欢快的歌唱。翩翩起舞的蝴蝶把这人间仙境般的校园装点得美丽非凡。
校园的春景是绿的。然而,最动人的绿却在教室里。那里有一棵棵小苗,绿油油的,正在吮吸知识的泉水,接受着园丁的抚爱,茁壮成长。正因为有了这些小苗,校园才处处弥漫着绿的芬芳。
我喜欢校园的春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