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想象作文:假如我是科学家
假如我是一个科学家,我会发明许许多多的东西,竭尽全力为人类做出自己的贡献。
假如我是一个科学家,我首先要为人们发明一种保健品,让有病的人吃了能马上好起来,让没病的人吃了,能强身健体,身体健康,所有的人都能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假如我是一个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神奇的食物,这种食物营养丰富,可以变大变小,胃口大的人吃的时候,它就会变大,胃口小的人吃的时候,它就会变小。这种食物可以满足所有人的需求,并且能让你天天吃到可口而又鲜美的食物了。
假如我是一个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神奇的种子,这种种子,只要你把它种在地里,它就会迅速成长,而且会结出各种各样的果实,什么苹果、梨子、香蕉、桃子、杏子等,样样都有,它能满足你的各种需求。
假如我是一个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衣服,这种衣服分男女模式,它可以根据你的需要变换颜色,根据你的需要调节温度,根据你的高矮变换大小……下雨的时候可以为你遮风挡雨,晴天的时候可以为你遮阳避暑,你说这种服装好不好?
假如我是一个科学家,我一定会发明很多很多的东西,为了实现我的梦想,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争取长大了为人类做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