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故事800字
渐渐的,渐渐的,一丝秋的凉意迎面吹来,吹在我们身旁,吹进我们心中
——题记
秋带给我们……
秋,带走了忧愁和伤感。只是那一阵风,悄悄地吹过,就把一切的可怕,忧伤,甚至死亡轻轻带走。它会伏在你耳边悄悄地说:“轻轻的,我来了,正如我轻轻的去了: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于是,秋便带给我们——忘记一切烦恼,投入到这美好的世界中去吧!
秋,带来了生的启示。读过《荒野的呼唤》的人都知道,这个故事讲的是一条贵族狗巴克被贩到野狼出没的雪原,原于生的渴望,它把自己锻造成了狼的“领袖”。梅儿说过:“在我们人生的路上,回无数次被自己的决定或碰到的逆境击倒、欺凌甚至碾得粉身碎骨。我们觉得自己似乎一文不值。但无论发生什么,在上帝的眼中,你们永远不会丧失价值,在他看来,肮脏或洁净、衣着整齐或不整齐,你们仍然是无价之宝我们的价值不依赖于我们的所作所为,也不依仗于我们结交的人物,而是取决于我们本身!”是的,秋天的凉风,不仅是柔和的,也是“锋利”的,它不仅给我们以温馨的享受,也像我们头顶的警钟一般永远让我们知道:
在秋的乐曲中,我们翩翩起舞,回想过去,那一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的响亮号子还在耳边回响;那一位位为了中华民族而牺牲的战士们的宏伟壮举还历历在目。评说今天,在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等人的领导下,我们可以骄傲的说:“中国行,中国人更行!”展望未来,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中国一定能挤身于发达国家的行列中,说不定还能成为NO.1呢!在下一个金秋的国庆节中,中国一定会向前迈一大步!
在秋的舞蹈中,我们把时光倒回百万年前:热焰滚滚,送女娲补天到桃园三结义,再到天波府杨门虎将。“轮回辗转,沧海桑田,烟波浩渺五千年。清水池塘,小桥流水,数几缕青烟:扬子湖畔,碧水滔天,挽几回狂澜!年年岁岁,岁岁年年,听我一曲《相见欢》!”齐有波的诗句是多美呀!这不正和这秋的意境相得益彰吗?
春夏秋冬,四季循环,我还是最喜欢秋,不仅是因为我的名字里有个秋字,更重要的是,它可以带给我们快乐、启示、耻辱和灿烂的历史,美好的未来!
我沉浸在充实而又快乐的秋思中……
秋天的故事
我爱春天的白花盛开,香气溢人;爱夏天的绿树成荫,充满生机;爱冬天的玉树琼枝,粉装玉砌,但我更爱冬天的硕果累累,秋天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谱写了一个个动人的故事。
转眼又到了金黄的秋收的季节,可是一件不幸的事发生了,年近七旬的爷爷在回家是不幸被车撞了,爸爸陪着去了高密医院,爷爷伤的很重,需住院治疗,大小便不能自理,爸爸只好在那儿侍侯爷爷。
全家的重担落在娘的身上,她每天忙啊忙,娘那苍白的脸让人担心,娘显然一个人忙不过来,眼看就要落花生了,望着娘单薄的身影,看着它满脸的无奈与疲倦,我的心里难受极了。不久娘病了,我和奶奶绝望了。花生是不能收获了,面对如此的困境,全家人默默的流泪,怨天,怨地,怨那该死的车主,全家人静静的乞求,希望爸爸能早点回来,爷爷早日康复。
看着邻居的花生早已收回家,娘的泪水一滴一滴的落下来,怨自己实在太无能了,爸爸一个月以后才能回来,怎么办?生活的艰辛正困扰着我们家,我们到底应该怎么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