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妹妹的作文:家有小妹
要提起我的小妹呀,可真有的说!不过要我“综合计算”还有点儿难,我还是“分步”一一道来吧!
初见面:天使
妹妹长着一张迷惑性的脸。桃儿般的脸蛋,黑细柔软的发丝贴在上面,目如秋水更清,似星辰更明,小巧的鼻子,精致红润的小嘴,这些都很引人注意,眉毛却淡淡的,朦胧,不过眉型不错,是蛾眉,描一描,颇有京剧的古韵。啧啧,真是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可达不到,她才两岁,肉肉的才可爱嘛!),配上甜脆的嗓音,萌萌的表情,还有撒娇的手段,真是个天使见了都羞的人儿!
初有了解:哭笑不得
“和我玩一会儿,好吗?”“和我跳,来吗?”“我跳得很好很高,是吗?”……问句,一个又一个问句,让人口干舌燥,忙来忙去。她是超人吗?不累?“我长高了,是吗?”又来!我生气了“不是!”“呜哇~我明明长高了她说我没长高~”她哭了,哭声也是一种武器,超长声波把我打得满地找牙。“好,长高了!”我只好讨饶,她破涕为笑,笨笨地跳了跳,“我跳得高高!我长高了!是长了一点点,所以你刚才没看见!”一席话说得我哭笑不得。
深入:活宝
“姐姐,我喜欢你,不喜欢妈妈。”(妈妈在旁边听着呢!妹你……)“姐姐,讲《打针》这个故事吧!”听了几百遍还听!“妹啊,我背行吗?”“不行。”哼!我打着书,把书拿倒着读,背还好受些!可妹子一把把我的头也摁倒了……
家有小妹,不愁无聊,就愁太忙!国庆长假来玩一天吧,无聊的人们,国庆大减价,原价门票999,现价只收998呀!心理素质差的亲们别来,来了不负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