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妹妹的作文:妹妹是个冰淇淋控
要说起俺老妹对冰淇淋的喜爱呀,那绝对称得上是“冰淇淋控”。
她只要听到冰淇淋三个字可谓是“两眼放光”。一天早晨,姑姑叫她起床道:“小宝贝,起床了!”妹妹一动不动。姑姑厉声再道“快点起床,不然衣架伺候!”妹妹转了个身,又睡过去了。姑姑只得使出杀手锏,在她耳边轻轻地说了声:“再不起来的话,今天的冰淇淋就取消了哦!”只见妹妹立马睁开眼睛,从床上一跃而起,以光速穿好衣服,洗脸、刷牙、吃早饭,之后就打开冰箱。由于只能吃一根,而自己又每一根都想吃,一番精挑细选后,她终于选中了一根“大老板”。她迅速撕开包装纸,急不可耐地咬上一口,大口地吃着,似乎只有这样才能解燃眉之馋。尔后,她会一小口一小口地吃,因为这样可以更长时间享受美味。只见她小心翼翼地龇着牙,剥下外面一层巧克力仁,津津有味地咀嚼着。等巧克力仁都吃完了以后,再吮吸内层的雪糕,有时还微闭着眼睛,一脸回味无穷的样子。
老妹对冰淇淋的喜爱真可以用“不顾一切”来形容!一次,姑姑对妹妹说:“今天已经吃了一根冷饮了,不能再吃了哈!”妹妹嘟着小嘴不予理睬,突然她计上心来恳求道:“妈妈,如果我再完成十道奥数题,你同意我再吃一根么?”姑姑打趣地说:“呵呵,行啊,十道奥数题换一根冰淇淋,值!”。我心里一震,十道奥数题一次性做完,脑细胞承受得了吗?可没过半小时,俺妹子竟然全写完了,而且正确率还相当高。我刚想表扬她一番,却发现不见了人影。人呢?原来已经冲到冰箱跟前去了。
这就是我的老妹,一个十足的“冰淇淋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