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妹妹的作文:活波可爱的小妹妹
天上啊,掉下个小美女,大名叫刘馨忆,小名叫石榴,我的小名叫石头,石头石榴一对好兄妹。
她有一双短短的黑黑的头发,一双又大又圆的眼睛,一闪一闪的像天上的星星圆圆的大脸蛋像红红的大苹果,最逗人的是她的牙齿,上面有一排已经被虫蛀了,又黑又小,下面一排是完完整整,又白又亮。
我的妹妹也很顽皮,总是把我们逗得合不拢嘴。有一次我在多美奇的时候,我遇见了我的表哥:李雨豪。我正和他说一个叫做枪林弹雨的游戏时,正讲到精彩时,我的表哥突然大笑特笑起来。“怎么了,怎么了?”我满面疑惑的,手不停的摇他,问他。他捂住嘴向我后面指。我向后一看,原来是这个小刘馨忆在我后面捣鬼,她一会儿在我后面做鬼脸,一会儿又在假打我,一会儿又在我头上做兔耳朵。我怒火中烧,一下子打了我妹一个措手不及,老妹东倒西歪的,开始哇哇大哭,爸爸冲我瞪了瞪眼,妈妈伸手打了我一下子,我捂住脸,心想:这是在我伤口上撒盐呀,我欲哭无泪。大家看着我,大树在说我不对,小草在对我摇头,小鸟也好像在对我说:“你不是一个好哥哥。”我呆呆的站在那里,不知所措。最后,我忍不住了,对妹妹说:“我的好妹妹,你别哭了,我再也不打你了,要不然,我给你买棒棒糖,你不要哭了好不好?”妹妹突然转哭为笑了起来。完了,我被骗了,我心想。原来,我的手只是擦了她一下,而她装作被我打了的样子,然后让我给她买棒棒糖吃,这样就既让妈妈教训了我一顿,又可以吃到棒棒糖,真是个小机灵鬼。唉,你也太狠心了,呜呜,妈妈妈妈打我那一巴掌现在还在疼着呢,我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我真的好冤呀,大树错怪我了,在摇头请求我原谅它,小鸟看见不对劲,一拍翅膀就飞走了。你个小刘馨忆,等你长大了,我再给你算账,哼。
不过妹妹也很有礼貌,记得在表妹回来的时候,那真像一个小蜜蜂,又是叫舅舅好,舅舅帅,又是叫舅妈漂亮,又是叫姐姐美,把舅舅一家子逗得乐呵呵的,真是个“小开心果”呀!
我自从有了这个小美女,不知是好呢还是坏呢,也不知是让我哭呢还是笑呢,真是让我欢喜让我忧。
妹妹,你让我爱哭爱闹又爱笑,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