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作文:向快乐奔跑
因为你不够快乐,所以你把眉头紧锁;因为你不够快乐,所以你再没有多余的力量将嘴角上翘;因为你不够快乐,所以你用苦涩的眼泪来表达你的不快乐。于是,你的世界变得更加黯淡,你被伤心、|痛苦、挫折所包围,无法寻找快乐,因此,我们要挣脱伤心、痛苦、挫折的束缚,向快乐奔跑。
用一颗乐观的心,挣脱不快乐的束缚,向快乐奔跑。
塞翁以乐观的心态面对失马一事。他得了一匹好马,保全了儿子的性命,收获了快乐。美国一位穷困潦倒的年轻人,即使身上全部的钱加起来也不够买一件像样的西服的时候,仍乐观地坚持着自己的梦想——做演员、拍电影,在好莱坞遭拒绝1849次后,终于获得了一次机会。这位年轻人出演《洛奇》的席维斯,史泰龙以乐观的心态收获了实现梦想的快乐。
用一颗博大的心,挣脱不快乐的束缚,向快乐奔跑。
没有一颗博大的胸怀,周瑜失了荆州,赔了夫人又折兵,发出“既生瑜,何生亮”的感慨,便被自己活活气死了。战国时,梁、楚两国相邻,两国夙有敌意,边境上各设界亭,梁亭的人在发现瓜秧被楚亭的人扯断后以德报怨,楚王深感梁国人修睦边邻的诚心,特准备送礼向梁王表示歉意,这一对敌国成了友好邻邦。
用一颗充满希望的心,挣脱不快乐的束缚,向快乐奔跑。
假如你不够快乐,记得唱一首自己最爱的歌,让自己忘掉烦恼。假如你不够快乐,在下雨天时丢掉雨伞,让雨水冲刷走你的悲伤。假如你不够快乐,提起你的旅行箱去旅行,让心去冒险,用时间和风景洗去你的忧伤,假如你不够快乐,去看一次日出,用一个新的开始掩盖旧的回忆。假如你不够快乐,去欣赏星空,让浩瀚无垠的夜空放空自己。假如你不够快乐,去海滩散步,让海浪把所有的不快卷走。
假如你不够快乐,不要让你身边的人感受到你的忧伤,因为忧伤会传染,但是快乐也会传染,在一个快乐的环境里,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快乐呢?人生本来短暂,我们为什么还要栽培苦涩呢?没有不快乐的人,只有不肯快乐的心,向快乐奔跑,用快乐渲染你的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