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作文600字
每当我心情不好、难过时,总是会抬头看着那一颗颗闪闪发亮的星群,说着自己的心情,而星星们也会一闪一闪的回应我所说的话。有时候,我会向星星许愿,每一次的愿望都大不相同,其中,有三个愿望是我最想要的,是哪三个呢?就让我一一说给大家听吧!
三个愿望中的第一个是什么呢?想想看是什么,答案是别粗心大意。由于妈妈常常说我考试粗心大意,明明有机会可以考满分,却总是擦身而过,原因是因为考完试 后并没有认真检查,每一次都是错一些很简单的题目,例如一加一等于二,但是我的头脑却“变呆”了,竟然写成一加一等于三,让我哭笑不得,所以我希望自己能改掉这一种行为。第二个愿望是─想要有手机,因为我每次看见了姐姐手机,都会忍不住“偷玩”一下,但是这样总不是办法,于是我便向妈妈要求我要一只手机, 妈妈说:“时间到了我自然会给你。”听了这句话,我便在心里大力感谢星星们的帮忙。第三个愿望是─希望我的脾气可以好一点,因为 “母老虎”、 “暴力班长”…等形容我的“称呼”已经成了大家叫我的一种“名字”了,我不单单只希望脾气变好,也希望大家别再这样叫我了。以上就是我的愿望。
听见我说的话是不是很有趣呢?希望向天空星星许愿的愿望能一一实现,而我要实现第一个愿望,就要专心一点。第二个愿望实现的方法是表现、成绩好一点。第三个 愿望则是要冷静的面对,不要对同学大叫、发脾气。最后,我想要告诉星星:“希望你们看得到我写的愿望,并且和我一起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