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每当流星滑过的时候,我们就会许下自己的心愿,有人许下的心愿是成为一位医生,有的人许下的心愿则是成为科学家,也有人许下的心愿是成为总理……等。而在这多如牛毛的愿望中,我最想实现的心愿是我妈妈的身体能健康又强壮。
我的妈妈是一位上班族,每天除了要上班以外还要照顾我们,所以常常可以看到她的黑眼圈,和她疲劳的模样,所以妈妈你一定要顾好自己的身体。要是有一天你病倒了,那谁会煮好吃的饭给我吃;谁会煮一桌色香味俱全的好菜来给我吃;又有谁会在我生病时无微不至的照顾我;而又有谁会陪我谈天说笑……等。所以妈妈我真难以想像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以前我总是认为妈妈的身体是如钢铁般的强韧,可是近年来我发现妈妈越来越虚弱,不管是什么流行性感冒,她都一定会被传染,每天晚上只要一听到妈妈的咳嗽声,我就会担心的睡不着觉,所以妈妈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不要因为过度忙于工作,而生病。
为了让妈妈的身体更健康,所以每天一回家,我们全家人就会从家里骑到小湖,我和姐姐骑在前面,而爸爸、妈妈骑在后面,一边骑一边谈情说爱,沿途的风景美不胜收,我们沿着观景步道骑到小湖,这时夕阳已经掉入大海的嘴巴里了,全家人都满头大汗,借由运动让身体里的所有废气和废物随着汗水流出体外,再坐在观景石上欣赏这一片美景,那这是一举两得啊!
每当流星从天上滑过的时候,我们应该双手合十,许下自己的心愿,让自己的心愿成真,也让妈妈的身体更健康更强壮,每天煮好吃的菜给我吃,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陪我谈天说笑,在我生病时无微不至的照顾我,陪着我成长。
我的心愿
尊敬的奥委会的委员们,你们好!每当我看到奥运的标志——五环相系时,便会心潮澎湃,因为它既代表了全世界的团结,又代表了世界体育的繁荣昌盛;此时的我浮想联翩,仿佛看到了2008年……
2008年的我,已经成为了一名翻译员。这天,我陪着老外乘着飞机来到北京,一进北京,突然眼前一绿,仿佛进入了大花园。草地大片大片的,如同绿色的海洋,草地中还有许多花儿。草地、花儿成了幅美不胜收的画面。我被这儿的景色迷住了,仿佛进入人间仙境一般。我身边的老外也不住地赞扬:“Howgreat,China!(太美了,中国!)我和老外走在花园道上,一起走向奥运赛场。
来到奥运赛场,我们看到了各种各样先进的设备:跑道场上,在塑胶里的塑胶都经过精心设备,让运动员们创造佳绩;排球场上,在地面里铺了许多沙子,要用的时候,按一下旁边的按钮就可以了,到时候,让运动员们打沙滩排球;游泳池里,在水里面都经过处理,游泳时,就会减少粘滞力……每个项目都有一台电脑,比赛时,就可以看到每位运动员们的力量、技术……这些高科技又让老外大开眼界,赞不绝口地说:“Oh,verygood!Howgreat!China!(噢,太好了,太棒了!中国!)
啊,2008年的奥运会多么美好啊!虽然这些只是我的畅想和愿望,但是我相信,这些畅想与愿望在2008年一定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