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春天的作文
冬姑娘无声无息地走了,花枝招展的春姑娘欢快到唱着歌向我们跑来了。听,那淙淙的流水声,这不正是春姑娘优美动听的歌声吗?小草也感到了春姑娘温暖的气息,忙从地里钻出来,好奇地张望着。小草又轻轻唤醒了小蚂蚁,“快醒醒吧!春姑娘来了!”小蚂蚁伸了个懒腰高兴地说:“春天来了,我又能和小伙伴们一起去玩了!”春姑娘纤长的手指拂过柳枝,柳枝悄悄地抽出了嫩绿的枝条,春姑娘美丽的衣裙掠过麦田,麦田立刻换上了碧绿的衣裳,跳起了欢快的舞蹈。啊,春姑娘来了,她把大地装扮得更加美丽“沙沙,沙沙”春雨悄无声息地来到了万物间,她轻柔地打湿了孩子们柔嫩的脸庞,她在每个生命间总是喜欢把自己当成魔术师,把自己变来变去。
在小草心中,绵绵的春雨像是一位慈祥的母亲,滋润照顾着它;在爱唱歌的小朋友心中,细细的春雨像是一首美妙无瑕的乐谱,“滴答,滴答”;在赶着回家的大人心中,密密的春雨像是一位拦牢路的挡路大道;在小柳树心中,甘甜的春雨像是一个助它成长的小水壶,让它喝足了水,抽出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但是在所有人的心中,春雨像是一个空气净化器,驱散走了雾霾,使空气清新了不少。
仔细观察,春雨时而密,时而疏,时而缓,时而急。在密时,雨滴之间好像不留一点儿缝隙,疏的时候,站在雨滴之间,好像淋不到;怎么一个缓呢,雨滴似乎是一拍一个落地的。什么叫急呢,“噼呖啪啦”的,在地上仿佛炸开了锅,落地声很急,在河面上露出波纹,像一个100多岁的老奶奶的皱纹,一落到水面上,马上弹出水纹。
春雨千变万化,在每个生命心中都不一样,你注意到了吗?
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小鸟为春天,在枝头上引吭高歌;蝴蝶为春天,展开五颜六色的翅膀;花朵为春天,绽放出五彩缤纷的笑容。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春阳放出暖暖的阳光,让挨饿受冻的大地,又有了光明和希望!春风徐徐吹来,让我心花怒放;春雨绵绵,滋润了绿意盎然的大地。
春天啊春天!小草正等你的礼物,是晶莹剔透的小雨珠;大树正等你的绿衣裳,万物也正等着你的归来。
春天啊春天!请到我家来作客,我家有蜂蜜花茶,让你养颜又美容。春天啊春天!我找到了永远的春天,那就是妈妈最和蔼、最慈祥的笑容。
我爱春天
轻轻翻开日历,你会知道现在已经是秋天了。如果是春天,我会异常开心,因为,我爱春天!
我爱春天,我爱春天的风。春天的风犹如一个温柔可爱的小姑娘在空中舞蹈。春天的风不像夏天的风那样炎热无比;不像秋天的风那样清爽宜人;更不像冬天的风那样寒冷刺骨。它是那样温柔可亲。春风吹,吹绿了大树,出开了鲜花,吹生了小草,把温暖带给千万家。
我爱春天,我爱春天的雨。春雨沙沙,犹如一位少女坐着滑梯观光者所有美景从云彩上飘下。春天的雨不像夏天的雨那样倾盆而下,不像秋天的雨那样寒气逼人。春天的雨是绵绵的,是沙沙的。在雨中,我嗅到了大自然的芬芳清新,看到了一个个嫩绿的小芽在雨中成长。春雨沙沙下,洗去空气中所有的灰尘;春雨沙沙下,把清新的空气带给千万家。
我爱春天,我更爱春天的雪。春天的雪是非常罕见的,但是我看到过。春天的雪好似一个个小珍珠。晶莹剔透,丰盛饱满。站在春雪中,就像进入了一个童话世界,树白了,草白了,房子白了。雪花为大地披上了一件银白色的礼服。雪花是那样的纯洁,飘啊飘,飘进我的心里。
我爱春天,我爱它那生机勃勃的精神。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溪水融化、所有植物都长出新芽。你看,那树上嫩绿的小叶!你看,那草地上嫩绿的小芽!你看,那枝头即将绽放的小花!┅┅这不就是一个个新生命的开始吗?植物离不开春天,动物离不开春天,人类更离不开春天。
春天是非常美丽的,春天更是非常美好的。农民在这充满希望的季节里,播下种子,期待着美好的收成。
我真想说一声:春天,真好!
拥抱春天
不知不觉中,寒冷的冬天悄悄从我们身边溜走了。春姑娘带我们走进了温暖的春天。
走进春天,就好像走进了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绿色世界。瞧,草地上,小草偷偷地从地里探出了脑袋,争先恐后地欢迎春天的到来;小河边,柳树换上了绿色的新装,柳枝上长出了嫩绿的小叶子,细长的柳枝垂到地上,微风吹来,柳枝随风摆动,好像在向春天招手,又像是在风中翩翩起舞。田野里,麦苗尽情地沐浴着阳光雨露的滋润,舒展着身体茁壮成长,远远看去,像是给大地铺上了绿色的地毯。
走进春天,就如同走进了色彩缤纷的图画。花园里,金黄色的迎春花,大红色的牡丹花,粉色的榆叶梅,还有一些不知名的五颜六色的花,都竞相绽放,把春天装扮成了一位等待出嫁的新娘子,格外艳丽、漂亮。果园里,粉红色的桃花,红色的杏花,雪白的梨花,也都次第开放,孕育着丰收的希望。花丛中,无数的蜜蜂飞来飞去,它们正忙着采蜜;一只只蝴蝶在花间飞舞,像是在互相传递着春天到来的信息和喜悦。
走进春天,就仿佛走进了洋溢着童趣的乐园。校园里,同学们在操场上追逐打闹,在草地边嬉戏玩耍,处处洒下我们的欢声笑语。广场上,小朋友们开心地打球、做游戏,奔跑着放风筝。看到一只只风筝飞上蓝天,小朋友们也放飞了自己童年的梦想。
春天,是一个充满勃勃生机的季节,是一个孕育无限希望的季节,是一个放飞童趣和梦想的季节。走进春天,我们要热爱春天,要张开双臂拥抱春天!
万物复苏的春天
“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古人对春天的喜爱从这一首又一首优美的诗句中就可见一斑了。我最喜欢的季节也正是这万物复苏的春天。
每到春天,红得如火的木棉花,粉得如霞的芍药花,白得如玉的月季花竞相开放。它们有的花蕾满枝,有的含苞初绽,有的昂首怒放。一阵沁人心脾的花香引来了许许多多的小蜜蜂,嗡嗡地边歌边舞。
我喜欢春天,就像那鱼儿离不开潺潺的河水一样。我热爱春天,就像初生的婴儿眷恋母亲温暖的怀抱那样。我每时每刻都在想,春天你能多停留一会儿吗?哪怕是一会儿!
春天也恰恰和我有缘,我是春天生的,生在这个百花盛开的季节,是我觉得这一生最美好的事。每当鲜花盛开、冰雪融化的时候爸爸妈妈也在给我唱着生日歌,轻轻的微风拂过我的脸颊,仿佛也在为我祝贺。
冬天时,每当夕阳和月亮交接时。我都会把对春天的思念发泄出来。心中也想着,春天你什么时候才能来。终于春天到了,我迫不及待的到那刚发出嫩芽的草地上,轻轻地走着,轻轻地抚摸着,生怕打扰了那还没有睡醒的小草。我用鼻子嗅一嗅,嗅到了春姑娘的花粉味,瞅一瞅看到了那茁壮成长的嫩苗。春天你终于来了,你知到我盼了你多久吗?整整275天。每天我都度日如年,你知道吗春?
春天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走了,我的脸上还挂着未干的泪痕。昔日庭前那娇艳妖娆的花朵也早已悄无声息地凋零,落入泥土中,仅仅残留着隐隐约约的香气。我曾经最爱花朵也谢了,正如我如梦般转瞬即逝的幸福。而那泡沫般的幻影更加深了我的孤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