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鹰搏击长空,鲸鱼遨游海洋,骏马奔驰草原,我怎么能只停在课堂 我也要出去看看美丽而精彩的世界.
暑假的一天,我和妈妈随着"风光假日"旅行团去青岛旅游傍晚,我们来到上海虹桥机场飞机带着我飞上蓝天,平稳地飞驶在浩瀚的夜空,窗外的一颗颗"小顽皮"星星冲我们微笑,仿佛一伸手就能捉到它们向下望,地面上灯火辉煌,一排排路灯仿佛是一条条飞舞的金龙……
第二天到了青岛,我们先驱车赶往有"天然画廊"美称的九水十八湾我们沿着山路向上攀登满山苍松翠柳,郁郁葱葱,路旁开着五彩缤纷的野花,芳香扑鼻,沁人心脾小鸟叽叽喳喳叫个不停,好像唱着歌儿欢迎我们突然,我听到了"哗哗"的流水声,远远望去那是一条瀑布,我和妈妈加快了脚步赶到了瀑布前瀑布从十几丈高的山崖上直泻下来,飞溅起一朵朵水花撒发出无数的水珠,在阳光的照射下,好似撒满无数的闪光的珍珠,眼前的瀑布就像一座珍珠的屏瀑布冲到下面,发出震耳欲聋的声响,像是千万匹骏马在奔驰,在嘶叫,气势雄伟极了真是"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我们继续向上攀登,一路上到处都是小溪流水,亭台楼阁呀,我们登上了山顶!向山下望去,下面的山显得那么矮小了真是"会当临极顶,一览众山小".
第三天清晨,我们乘车来到了"石老人"海滩,听说那儿是游泳的好地方海边有一块巨大的石头,像是一位老人手托着腮,眺望远方,所以这儿被称为"石老人"海滩我站在"老人"旁,面对大海,放眼望去,大海一望无际,蓝天碧水在远处相接,一群海鸟在远处飞翔,顿时,真让我感到心旷神怡:啊,大海你真宽广!我们争先恐后地投入大海的怀抱.
我在海滨游泳,时而被海浪推搡着前进,时而在海水中起伏,常常是身不由己一会儿,海风大了,海浪高了,一浪冲来铺天盖地,整个人随着救生圈被抛上浪尖,我连呛了好几口海水,确切地感受到了海水又咸,又腥,又涩妈妈连忙向我招手,示意我上岸去我飞快地上了海滩,漫步沙滩,沙子又细又软,像海锦,又像妈妈的手抚摸着我的脚,舒服极了坐在沙滩上,眺望大海,夕阳下,海面成了金色,几只小渔船拉起金色帆篷,满载着鱼儿归来了……我们兴趣很高,一直玩到了傍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