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也是课堂作文500字
我今年12岁了,已经上了六年学了,上过许多节课,每节课都会有老师和我的同学。然而,我去年上的一节课却与众不同。
“姥姥,我回来了,”我大声地叫着。唉!回来了,坐下休息会儿。”我一听,不对劲,姥姥今天怎么这么兴奋,我急忙脱下鞋,跑到客厅里去,我见姥姥在摆弄一个鱼缸,我正在思索这个问题,我家也没鱼,姥姥干嘛在摆弄一个鱼缸啊!我刚想走过去看个究竟,姥姥走了过来,手里捧着一个鱼缸,里面有几条非常漂亮的金鱼,我高兴的竟然跳了起来。姥姥对我说:“我今天去逛街,看见了这几条漂亮的金鱼,就给你买了回来。”姥姥知道我喜欢金鱼,但不知道为什么,我养金鱼可金鱼总死,我想,我一定要把金鱼养活了。我暗下决心,,我的小金鱼一天一天的在长大,鱼缸里的谁也越来越脏,我想我得给金鱼换一下水,要不然金鱼该臭死了。我想着想着就作了起来。我又想到金鱼要是冷了怎么办,我急忙打开饮水机烧开了水,不一会儿,水烧开了。我把热水放进鱼缸里,然后,把金鱼放进鱼缸里,我就背着书包去上学了,放学后,我高高兴兴的往家走要看我的金鱼,一进门,姥姥告诉我金鱼死了,我非常伤心,姥姥告诉我不能放热水,这我才知道。
这也是一节课啊,虽然没有老师和同学,但也让我受益匪浅啊!